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猎手 张叶篇 不死鸟3

  荣耀总部

   “肖时钦,肖时钦,能联系上老叶他们了吗?”黄少天叼着吸管看着坐在电脑面前的肖时钦,晃了晃凳子“老叶他们好慢啊,这都3天过去了怎么也不回个信啊,顺利不顺利啊到底。”黄少天来回碾压着自己屁股下的凳子。一下一下敲击地板的声音惹得肖时钦一阵心烦。然而,咣当咣当的声音在下一秒被一声“卧槽!”打断。随之而来的事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

  肖时钦无奈的回头,看见摔在地上的黄少天无奈的扶了扶额头。

  “不是,我说荣小耀你怎么老是针对我啊,我一个任务几十万上下为什么一定要蹲在总部等着去接应老叶那家伙啊!”

  小女孩吐吐舌头“因为你太吵了!”

  “我去!”黄少天炸了“我哪里吵了哪里吵了,我这叫活泼好不好活泼。谁根周泽楷那个闷葫芦似的天天不说话啊,知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我这么活泼呢!”

  小女孩气鼓鼓的跑了出去“方锐,你给我过来!”

  方锐顶着满手的泡沫从自己的房间里跑了出来。

  “怎么了,小耀,我这衣服还没洗完呢。”

  “你让黄少天闭嘴,吵死了!”

  “好好好,我现在让他闭嘴啊。”

  本来还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黄少天突然一下子没声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荣小耀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还有方锐,你们两个又不让我说话,知不知道......)”

  小姑娘伸了个懒腰对着方锐甜甜一笑“这下安静了,谢谢你啦!”说着摆摆手跑去找肖时钦了。

  “时钦时钦,小戴姐姐的程序研发好了吗!”办公桌前冒出一个小脑袋。

  “基本上是完成了,大概再有一周左右吧。”肖时钦停下手里的工作,揉揉荣耀的小脑袋“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我完善,这部分结束了,她基本上也算是能醒过来了。只是后续还需要不断的升级罢了。”

  “我想小戴姐姐了!”

  肖时钦无奈的笑笑“我也想她了。”

  长叹一口气,肖时钦将自己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到电脑上。

  荣耀识趣的离开了肖时钦的工作室。

  出了走廊,荣耀想了想,左转去了苏沐秋的房间。

  “沐秋沐秋!”荣耀敲了敲门“你在不在?”

  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儿,传出了苏沐秋迷迷糊糊的声音“谁啊?”

  “是我啦是我啦,我可以进去吗?”

  里面没了回应。

  荣耀站在门口等着。

  没过多大一会儿,苏沐秋一脸没睡醒的表情开了门“荣耀啊,你睡醒了?”

  荣耀撇撇嘴“哼,都已经上午11点多了沐秋你还没睡醒。真是大懒虫一个。”

  苏沐秋无奈,让开了房门,让荣耀进去。

  “还是你的房间里好玩的东西多!”荣耀抱着苏沐秋给自己准备的小弓弩“所以沐秋你手最巧了!”

  苏沐秋摇摇晃晃的走进自己的房间,一把瘫倒在松软宽大的沙发上“嗯嗯嗯。”

  荣耀一见苏沐秋这幅半死不活的样子,笑了笑,爬到沙发上,直接扑倒在苏沐秋身上。

  “我去!”苏沐秋一下子精神了。

  “这下子清醒了吧!”荣耀得意的笑着。

  谁又能想得到荣耀一代枪神苏沐秋每天的睡眠时间一但超过10小时,再起床的时候大脑就会死机呢?

  为了这事,叶修没少趁他不清醒的时候捉弄他。有次差点被他忽悠着穿了女装......

  “清醒了清醒了。”苏沐秋揉揉自己的腰,从沙发上爬了起来“你想阿修了?”

  “嗯,我想他了!”荣耀点头。

  “你还真的是一直都很喜欢他呢。”苏沐秋问。

  “阿修给我的感觉,跟大姐姐很像。”荣耀回答“可惜大姐姐不在了,不然,荣耀还会更厉害的。”

  “有你在其实就已经很厉害了。”苏沐秋揉揉小丫头的脑袋。

  他知道她大概是想家了。

  “阿修什么时候回来啊!”

  “这个我也不知道呢,至少,要等肖队把小戴的程序编写完成,小戴可以正常运转吧。”

  “感觉还要好久呢。”

  “其实也很快。”




  每一章里其实都暗含了一部分内容,可能会与后文的剧情有关,大家可以试着挖一挖的说。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