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猎手 张叶篇 不死鸟2


  一个漆黑的身影踏进门内,鞋跟敲击在地板上的声音在硕大的房间里回荡着。

   整个房间里只有一条走道,其余的地方都被水覆盖。房间的正中央立着一跟铁柱,铁柱上伸展出的两道铁索锁住了一个男人的双腕。男人的下半身泡在冰冷的水里。

   男人低着头,嘴唇冻得青紫。上半身的伤口一道压着一道。鞭伤,烫伤......

   听到脚步声,男人抬起头......

  黑影张嘴,不知说了些什么。

  男人听了,愣在原地。

  黑影满意的笑了笑,伸手对着男人开了枪......

  “博士,博士,醒醒,醒醒,胡博士,胡博士,胡袋,胡袋!”

  张新杰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依诺?”

  “是我,博士。”叶修握住张新杰的手。

  “博士,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叶修试探着问道。

  “嗯,估计是这段时间太累了吧。我是不是吵到你了?”张新杰伸手揉揉叶修的头“乖,去睡一会儿吧,你看你的黑眼圈重的,是不是昨晚没睡?”

  “......”

  “去睡一会儿吧,一会儿我们还要赶路。我去洗澡,一会儿回来陪你。”张新杰拍拍自己身边的位子,示意叶修躺过去。

  “好。”

  张新杰走进浴室,脱掉自己的衣服,站在花洒下面,开了冷水,冲刷着自己的身体。

  自己到底怎么了?

  这是一直困扰着张新杰着几天的问题。

  冯主席对他的评价虽然一定程度上带来了一丝压力,但以自己往日的心态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还有刚才的那个梦......

  真实的过头了。

  为什么叶修会一身血污的被囚禁?那个看不清的黑影又是谁?     

  这是不是预示着,这次任务我们会失败?

  有些头疼的扶住额头,张新杰咬着嘴唇。

  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张新杰回头,发现叶修站在门口,赤裸着一双脚。

  “依诺,我不是让你去休息吗?”

  叶修一步一步向张新杰走过来。

  “阿袋其实你不用害怕我会再离开你的。我知道几年前那件事对你的打击很大。但是相信我,不死鸟有足够的实力护住我,不会在有像我们当时在研究所里那样的事发生了。”叶修抱住在冷水下的张新杰。

  “我知道你这几年一直睡的不太好,不过安心,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了。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嗯,我知道。”张新杰回抱住叶修“有你在,我才能安心研究。”

  监控室里,伊娃看着两人的窃窃私语,向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示意“看来胡袋的爱人三年前被那边掳走并且严刑拷打是真的。不然他怎么会真心的投靠我们?”

  男人勾起嘴角“看他们的表现倒不像是假的。毕竟,睡梦中想要做出那么真实的表演来是不可能的。”

  “DNA我们已经检验过了,符合标准。”

  “ok,让他们进来吧。检查算是通过了。”男人挥挥手“我们该去迎接我们的客人了。”

  踏入基地大门的那一刻,叶修才算是真正的放下心来。

  看来他圆场圆的还算成功。

  不过......

  叶修暗暗算着。

  看来这座建筑了结构应该是圆形套六边形的结构,六边形和圆的六个交点应该就是六扇门了。周围的真空地带应该密闭了打量的病毒。看来想要强行突破有点困难啊。

  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张新杰的心理问题啊。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