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原来已经在一起了啊!

  叶修生日的前一天,某大神万年长草的微博终于迎来了在它坑蒙拐骗后的第二条微博。

  神奇的是,某大神的微博,明明只用过两次,却每次都能登上热搜榜。

   内容的大致是这样的。

  我们在一起了!

  就是这么简单的几句话,整个荣耀圈,炸了!

  第一个转发的是张新杰。

  没有任何文字,只有一张两只手握在一起的照片。手上带的戒指分别是第四赛季和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

  于是张新杰的粉丝炸了,霸图的粉丝炸了,叶修和嘉世的粉丝,炸了。

  随后而来是黄少天的长微博,由于字数太多,我在这里简要叙述一下(一下省略3000字以上)。

  我去你们终于在一起了!

  短短半小时内,各路大神纷纷转发。只是都附带了一句“张新杰你终于把他收了!”或“我去,你们两个终于在一起了”

  微博粉丝们一头雾水。

  我去,为什么霸图的副队和叶修在一起了,这不科学!

  最后,还是喻文州,张佳乐,方锐,黄少天和苏沐橙楚云秀曝光了一切。

   某天

   “副队,警卫让我转告你,说门口有个戴围巾的人找你。”宋奇英向张新杰转告。

  张新杰停下手里的训练,起身向门外走去“我知道了。”转头对向韩文清“韩队,我出去一下。”

  正巧从厕所回来的张佳乐看到自己平时严谨的副队竟然在训练时间偷溜,一时没管住自己的好奇心跟了过去。

  张新杰出来的时候,叶修正裹着个大围巾在大门口跺脚。

  “来了啊!”叶修挥挥手。

  “前辈怎么这个时候过来?”张新杰和门卫师傅打了个招呼带着叶修就往自己的宿舍走。

  “闲着没事,过来看看你。”

  躲在树后的张佳乐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自己懵了。

  wtf,副队,说好的统一革命战线一致对付周泽楷呢,你就这么背叛革命了吗?

  (骚年你别忘了,你副队可是荣耀四大心脏之一啊!)

  接下来的对话让张佳乐更感到雪上加霜。

  “新杰,晚上我们还去吃上次吃的那家私房菜怎么样。我觉得挺干净的,而且味道也不错。”

  “嗯,这个时间的话,应该还能订到位子。那家饭店的电话在我房间书桌左手边的第二个抽屉里的一盒名片里面,应该是比较靠前,你找找,打电话先预约一下。等训练结束了我带你去。手机在桌子上,你直接打开就好,密码是你的生日。”

  “新杰你是老妈子吗,电话都打了多少次了,我知道在哪里放着。”

   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

  猛然想起去年副队过生日的时候,收到的一个无名快递。打开以后发现是几盒全新的XXXX牌的笔和几本包装精致,一看质量就不错的牛皮本。顺带还有一条纯黑色的毛线围巾。

  当时由于不知道快递人姓名,张佳乐还好奇了好一段时间,甚至还问过张新杰是不是交了女朋友。那当然是被否认了。

  他没想到,他副队找了个男朋友回来,而且还是他暗恋对象.....

  QAQ心好痛,但是狗粮还要吃。

  世邀赛期间

   午饭时间,当黄少天端着盘子跑到叶修位子旁边的时候,发现叶修的旁边已经有人了。

  张新杰坐在叶修对面,淡定的把叶修从自己碗里挑出来扔给他的芹菜扔回去。

  “前辈要注意营养均衡, 不能挑食。”

  “我去为什么会有芹菜这种东西的存在,我去还有胡萝卜。”叶修瞬间蔫了,可怜巴巴的看着张新杰“新杰你帮我吃了好不好,芹菜和胡萝卜真的好难吃。”

  张新杰挑了挑眉“如果前辈不想下次我用另一种方式喂你吃下去的话,我可以帮你吃掉。”

  叶修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很快红了耳根。

  “大庭广众之下耍流氓,新杰,你变了,原来那个单纯的张新杰去哪里了,快还给我!”

  “吃饭说话对肠胃不好,前辈还是注意一下吧,如果比赛期间身体不舒服的话,会很麻烦的。”

  在一旁围观了全程的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说话。

  你说午饭,我去,狗粮都吃的饱饱的还吃什么午饭!

  重点是,这两个人秀恩爱还不自知!

张新杰一语成谶。

  可惜倒下的不是叶修,是他自己。

  早上醒来发现张新杰发烧的叶修第一时间联系了队医来诊断。被评定只是肠胃炎和受寒感冒了以后,他才放下心来坐到张新杰身边休息。

  由于昨晚胃一直疼的缘故,张新杰直到今天早上才睡下。

  睡中的张新杰和往日的区别不太大 ,但叶修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太一样。

  感觉变可爱了是我的错觉吗?

  又盯着张新杰看了一会儿,叶修的眼皮也开始打颤。

  毕竟他和张新杰同房,昨天也折腾了一宿,这会儿也有点撑不住了。虽然熬夜打游戏留下的亢奋后遗症还在,但也比不了从前了。

  最后,叶修趴着床边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张新杰醒来,发现叶修趴着床边睡得正香。

  叶修的黑眼圈又重了许多。

  张新杰的胃已经好了很多,他知道昨晚是叶修一宿没睡在照顾自己。

  看了看表,已经是下午了。

  估计这个人也没吃饭吧。

  转眼却看到了床头的保温饭盒。

  打开饭盒,小米粥的香气一下子勾起了张新杰的馋虫。

  这个人还真是,看来早就准备好了啊。不过,他确实是挺饿的了。

  推门而入的喻文州看到张新杰看着叶修目光中的爱意,叹了口气。

  至于方锐,去年叶修过生日的时候,收到的可是张新杰本人亲自前来帮他抢boss。

  两个人的互动让方锐大呼瞎了眼。

  可惜啊,当事的两个人偏偏不自知。直到世邀赛结束,赛后的庆功宴上。

  “老叶老叶,我们都拿冠军了,你答应我的,夺冠之后我们不醉不归的!”黄少天端着酒杯凑了过去“这一杯你要是不喝,接下来的boss你都别想要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这是你说的,别怪我没提醒你。”说着,接过酒杯,刚要喝下去,手中的酒杯就被人按住了。

  “前辈的酒量,估计这一杯下去就倒了吧,我来替你喝吧。”说着,一饮而尽。

  在张佳乐惊讶的眼光中,倒了下去。

  叶修无奈的笑笑。这酒量也没好的哪里去啊。

  酒过三巡,一群人里清醒的也没剩下几个。

  “老叶啊,你跟张新杰在一起就算了,为什么要闪我们的眼啊。我的墨镜都碎了好几副了!”方锐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说道。

  张新杰的酒劲也消得差不多了,听见方锐的话,看向一旁的叶修。

  我们,在一起了?

  正巧这个时候还没躺倒的孙翔过来敬酒,张新杰想都不想的夺过酒杯,自己喝了一口,对准叶修的嘴唇咬了上去。

  口中的酒被尽数度给叶修。

  “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的脑袋显然还没转过来弯,但还是迷迷糊糊的点了头。

  事后很久,楚云秀掀桌不干了!

  艹,早知道点醒你们两个眼睛会瞎得更厉害,老娘还不如闭嘴!



 @京 的点文,不知道跟你想的一样不一样。

开了三篇点文竟然只点了一片,给你们点肉的机会了竟然木有人理我,心好累啊。

  顺便,提前的祝福。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