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猎手 王叶篇 B大保卫战12

 叶修看过王杰希传来的名单,闭着眼睛想了一会儿,戳了戳通讯器屏幕上装死的小戴。

  “叶神你找我!”戴妍琦一下子精神了起来。

  “嗯。学校节目的彩排时间定下来了吗?”

  “嗯,定下来了,今天已经彩排过一遍了,后天还有一次,就是正式演出的前一天。”

  “彩排的视频总部那边看过了吗?”叶修问到。

  “嗯,索克萨尔,气冲云水和王不留行都看过了,从目前来看,演出的过程没有问题。”

  叶修点点头“之前让你分析的动向分析的怎么样,有结果了吗?”

  “有的!”小戴哼哧哼哧的把自己的分析报告找了出来“叶神你看,根据以往的经验推测出了25中袭击的方式。结合本次袭击的地理位置排除掉了其中10种,再接合目前掌握的情报排除了12种,目前系统认定可行的只有3种。这3种方式都已经上报给了总部,上面已经针对这三种方式做了防御工作。”

  “剩下的是哪三种,说给我听。”

  “一种是借助人群的掩护携带凶器混入人群行凶。另一种是借助舞台道具引发混乱趁乱行动。最后一种,是引爆学校的化学实验室。”

  “上面都安排好了吧。”

  “是的,冯主席全部都安排过了。”

  “我知道了,辛苦你了。”

  “不客气哒叶神,有事随时call我哟!”戴妍琦比了个心给叶修,开开心心的继续回去躺尸了。

  叶修突然想起来肖时钦当年在编写小戴的程序的时候,花上的不知道多了多少倍的时间。

  “为什么呢?”当时小小的荣耀问道。

  “因为,我希望她能有感情,像真的小戴一样?明明是那么活泼的孩子,现在却一直都睡着。荣耀的历史会记住我们,但没有人会记住她。如果有一天,我死了,就真的没人记得了。与其这样,不如把她和荣耀绑在一起,让所有人都能记住她。”

  肖时钦打破了人工智能没有感情的先例。

  他是天才。 

  戴妍琦的情感系统并不完善,肖时钦没有任务的时候,基本上都在编写新的系统,帮助戴妍琦完善。

  “化学实验室?”王杰希结束了和喻文州张新杰的联合电话。

  化学实验室的安保非常严密。毕竟很多实验室里都有正在研究,或者在特殊条件下保存的化学材料。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还真的不好办。

  王杰希调出学校近期的化学实验项目明晰,皱了皱眉。

  有40多项。

  不管哪一项都有可能引起爆炸啊。

  知道王杰希要找自己,乔一帆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他知道自己这样的状态,在老师眼里什么都能被看出来。

  他犹豫了很久,不知道自己到底应不应该把自己做的事说出来。

  哪怕,会被学校开除......

  但是,要说给谁听。

  警察吗?

  还是谁?

  这件事连英杰都不知道,他还能告诉谁。

  要不要,直接告诉老师?

  王杰希看见乔一帆的时候,整个人愣了一下。

  这孩子到底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的。

  乔一帆上楼梯的时候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因为是教室办公室,这个时间没多少人,也就没人注意到。

  乔一帆脸上磕青了一块,胳膊上和小腿上也有不少的擦伤,估计衣服盖住的地方还有不少淤青。

  王杰希看了一眼乔一帆的脚踝。

  崴着脚了。

  “怎么弄得。”

  乔一帆走路有点陂。

  “刚才没站稳,从楼梯上摔下去了。”乔一帆的头越来越低。

 “坐沙发上,等着,我去拿药。”王杰希进了休息室。

  他这里有常用的消毒药。

  乔一帆坐在沙发上,整个人坐立不安。

  他脑海里现在是一团浆糊,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干什么。

  王杰希单膝跪在地上,用沾了酒精的棉签擦拭着乔一帆小腿上的伤口。

  都是些细碎的擦伤,若是放在平日里,这些乔一帆肯定不会去在意的细小伤口,此时都被王杰希很好的照顾到了。

  “我,我自己来吧!”乔一帆想要去抢王杰希手里的棉签,却拉到了自己磕青的后背,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坐着,你现在什么都干不了,等会儿老老实实的回去休息。”王杰希的话不容拒绝。

  王杰希手上的力道很轻,酒精带来的刺激感在乔一帆的脑海中全然感觉不到。

  就当乔一帆觉得自己的伤口已经处理的差不多的时候,王杰希突然把他的鞋子脱掉了。

  “教教授......”

  “崴到脚了,伤的不严重,明天中午过后自己找点红花油把崴到的地方揉开就好了。会比较疼,自己下不去手让英杰帮你,听到没有。别自己忍着,我拿一瓶冰水给你,你自己敷一敷,等会儿再回去。”

  别自己忍着.....

  乔一帆的脑海里只剩下了一句话。

  王杰希后面说的话他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教授,对不起......对不起......”乔一帆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你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道歉。”

  “我对不起您,我,我帮了恐怖分子......”

  乔一帆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全部说了出来,包括那封信。

  “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对不起......教授您把我交给警察处理吧,我,我......”

  “不知者不罪,况且,你既然有这份才华,为什么不走这条路。”

  “黎教授说我做的这些东西,没有实用价值.....”

  王杰希从办公桌上拿了一份资料推给他。

  “从现在开始,你说的每一句话,你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被记录下来。我们接下来的对话属于国家机密,你要签证明保证自己不会泄露。不管是对话的内容还是对象,都不可以泄露,否则,等待你的,是漫长的牢狱生涯。”

  “教授?”乔一帆红着眼眶看完了王杰希推给他的资料。

  “我,我也可以吗?”

  “你有这个天赋,理应可以。但具体操作还要看总部对你的考核。不过,不管你能否通过,都会进入其中,只是职位的不同。”

  “我希望你能通过,因为挑中你的那位,对你给予了很高的期待。” 

  “那位?”

  “荣耀最早的前辈,我的组长。如果你有几乎进入这一批成员的名单,那么,你会见到他的。”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