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这是属于他的时代

  孙翔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缩水了。


  卧槽!


  孙翔回归到了呆萌的小正太状态。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不是,他的脸。


  他,穿越了?


  “孙芸你好了没!全明星要开始了,你不是还报了名的吗?哎对了,你战斗法师练的怎么样,下赛季能上场吗!”


  孙翔就这样在迷茫中被拖去了赛场。


  全明星?


  自己到底穿越到了什么时候啊!


  “郭队,常规赛我们应该可以进前四,到时候有主场的选图权,我就不信拿不下嘉世,”孙翔面前,皇风战队的副队长,白羽气的直咬牙“啊啊啊还有叶秋那个死小鬼,啊啊,气死我了啊!不就是输了一场比赛嘛,那个小鬼头竟然说我不行了,我要跟他决斗!”


   “你冷静点吧。”皇风战队的治疗翻了个白眼“他都敢跟韩文清开嘲讽,而且堵得他说不出来话,你觉得你比韩文清厉害?还有,你tm一个阵鬼嚷嚷个什么,你一不打擂台,二不打单人,虐叶修?你可能活在梦里。”


  “哎呦,谁要虐我啊,我倒是想见识见识!”一个欠扁的声音从走廊另一端传来。


  孙翔回头,看到了一只水嫩嫩的叶修,啊,不对,这个时候应该叫叶秋。


  孙翔没见过那个时候的叶修。


  如果说第十赛季的叶修是一把收敛的锋芒的利剑,那么这个时候的他,就是光芒四射的太阳,将所有人的光辉,都掩埋。


  这是斗神的时代,没有人能够挡住斗神却邪的锋芒。


  “叶秋!!”孙翔听到了周围一堆人咬牙的声音。


  “哎呦,明宇大大准备什么时候还我钱啊!”


  “我就借你十块钱买了包烟,你就不能大方一点,忘了这茬子事吗!”郭明宇咆哮。


  “不——能——”叶修拖着唱腔回答。


  听起来,格外的欠扁。


  孙翔对这人的厚脸皮算是又多了一种新的认识。


  “不还钱也行。”叶修笑道“你能赢我一把,我就把欠债一笔勾销!”


  “行啊,真人pk!”郭明宇撸起袖子准备冲上去跟叶修拼命。


  “雪峰,他欺负我!”


  一直跟在叶修身后的吴雪峰终于有了说话的余地。


  “来啊,谁怕谁啊!”嘉世的一干队员撸起袖子准备干架!


  谁都不准欺负他们的小队长。


  “哎呦,准备打架呢,小心被禁赛啊!”张佳乐晃晃悠悠的从走廊的一边过来,身后跟着孙哲平和百花的队员。


  “哎呦,亚军来了!”叶修就算躲在吴雪峰身后也不忘开个嘲讽! 


 “叶秋你妹!”张佳乐一下子就炸了。


  “这赛季的冠军一定是我们的。”孙哲平拉了一把张佳乐“刚才听说有人要真人pk,加我一个。”


  “我也来!”张佳乐嚷嚷。


  “加我一个吧。”这是路过的林敬言。


  “还有我。”杨聪笑眯眯的。


  “我也来!”这是赵阳。


  孙翔作为一个新秀,感觉有点懵。


  果然有这个人在的地方,哪里都是腥风血雨啊。


  “够了!”韩文清喊了一句“马上就要开始了,一群人还不赶紧列队集合,第一届全明星,等着让人看笑话吗!”


  韩文清一说话,没人在折腾了,本来就是说笑的一群人很快就散去了。


  “哎呦,老韩,我出门没带钱包哈!”


  叶修从吴雪峰身后溜了出来。


  “你是不是欠揍!”郭明宇没走,趁着叶修从吴雪峰身后溜出来,立马上前一步,伸手揉捏着叶修的脸。


  “手感不错。”


  “卧槽,老吴你不厚到啊,啊啊啊啊松手松手!”郭明宇被吴雪峰一个反钳,疼的嗷嗷叫。


  “红了。”韩文清丢给叶修这两个字。


  “郭明宇我跟你势不两立!”叶修趁着郭明宇没有反抗机会的时候,抄起手中的签名笔在郭明宇脸上画了几道猫胡子。


  孙翔看着一群大神跟小孩子一样的在一起胡闹,对叶修的属性有多了新的认识。






  折腾了一圈,全明星终于开始了。


  孙翔见到了那个时代的全明星选手,叶修,韩文清,王杰希,张佳乐,孙哲平,方士谦,林敬言,杨聪,赵阳,吴雪峰......


  这些人并不存在于孙翔关于荣耀的记忆中,他出道时,这些人中的大多数都已经退役,剩下为数不多还在场上拼搏的人,名气较现在也都有了下降。


  开荒一代,对他来说是很久远的事了。


  毕竟这个时代留在这个舞台上,一只影响着他们的,也不过只剩下了几个人。


  名气最大的,是叶修和韩文清。


  新秀挑战赛,孙翔依旧对自己抱有很大的信心。


  走上台,爆出自己想挑战的选手,然后,准备开始。


  比赛进行了不到两分钟。


  孙翔输了。


  那是一叶之秋的时代,叶修正值上升期,那个时代,一杆却邪挑破了杀遍联盟的繁花血景,让没有新秀墙的魔术师碰壁,击败了永不言弃的拳法家,为嘉世奠定了王朝的基础。


  这是叶修的时代。


  是斗神的时代。


  是一叶知秋的时代。


  这个时代,叶修是王,是所有人无法忽视,逾越的高山。


  孙翔突然懂了,为什么第十赛季,韩文清打起了轮换,张佳乐来到了霸图,林敬言彻底的猥琐了下来,赵阳的退役,杨聪让出的核心,孙哲平的黯然退场,王杰希艰难的决定......


  因为,在斗神的时代,他们都是配角,没有人能够站上巅峰。


  因为守在巅峰前的王者他们无法战胜!






  全明星结束了,孙翔却没有回去,他在皇风,作为一个轮换的替补,直到这个赛季结束。


  孙翔这才明白了叶修的强大。


  那个锋芒无限的斗神,那个有队友完美配合的斗神,那个天赋异禀,为荣耀眷顾的斗神。


  那个时代,他遥不可攀。


  如果他们生在同一个时代,自己,绝对是手下败将吧。




  孙翔坐在比赛席上,看着大屏幕上荣耀两个字,笑了。


  他跟着皇风走了半个赛季,看着队长郭明宇苦心经营却最终在半决赛败给了嘉世。


  他尽力了,但是,输了就是输了。


  冠军属于嘉世,嘉王朝建立。


  场外,叶修叼着烟,笑的异常满足。


  “下个赛季我跟你一起。”


  那是年轻的苏沐橙。


  “好,一起拿冠军!”


  “嗯!”


  孙翔知道,自己该回去了。








  醒来后的孙翔,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哎呦,醒了,醒了就起来训练吧。” 


  是叶修的声音。


  “怎么了?”


  “我会让一叶之秋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我说到了,一定会做到!”


  既然你能做到称神,那么我也能做到。


  你可以用斗神打下嘉王朝的江山,我也一定能打出轮回的王朝,你等着瞧吧!


  在你的时代,我认输,但绝不服输。


  我的时代,我会尽全力去拼搏!


  “你是不是睡傻了?”叶修摇摇头“洗把脸清醒一下吧。”


  孙翔突然有些幸运,他未曾生在斗神的时代。


  那是叶修,也是嘉世,最辉煌的时代!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