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论,男朋友炸毛了怎么哄

求助,男朋友炸毛了怎哄

楼主

如题

1L

沙发

2L

前排板凳围观

3L

男朋友炸毛?当然是上去撒娇啊,软软的妹子男朋友怎么可能拒绝。要不就卖个萌,好好哄一哄绝对木有问题哒!

(10分钟后)

4L

楼主好像一直,没有回话啊。 

5L

楼主不会是汉子吧 

6L

楼上你好像真相了,我刚才在隔壁耽美吧里看到了一模一样的帖子。

7L

感觉好巧啊

8L

是的,我是男的。

9L

啊啊啊啊啊啊麻麻麻麻我看到什么,我要去跑圈!!!!

10L

我说你们别跑题啊,要帮楼主解答问题。求问楼主到底为什么把男朋友惹毛了!

11L

嗯,因为工作问题,我好久没见他了,好不容易见到了,因为家里的事情,我们刚处理完工作上的事,还没来得及温存我就回家了一趟。也没跟他联系。

12L

楼主你这样男朋友不炸毛才鬼好嘛!(严肃敲黑板)为什么不跟你男朋友联系!换做是我,我当然不想理你!

13L

我没有手机,回家以后被断网了,上不了qq。

14L

感觉这话好像有点眼熟,感觉跟某位大神有点像啊!

15L

+1

16L

+2

......

55L

你们不要歪楼啊!(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楼主会做饭吗,男朋友喜欢吃什么,做饭给他吃啊,买束花,气氛搞的浪漫一点,说几句软话,就大功告成了!

56L

我不会做饭。我妹妹之前说我做的饭简直是黑暗料理。

57L

楼主试试甜点,甜点很好做的,我这里有制作方法,发给楼主试试吗。照着步奏作,保证味道不错!【链接】【链接】

58L

还有还有,楼主可以试试买个丝带什么的,把自己当礼物送给男朋友啊。保证有效。他要还不原谅你,那我觉得你们还是分了吧。对着自己喜欢的男人都jagualyewkghouathw

59L

抱歉,我舍友脑子坏掉了,我帮她修修,你们继续。

60L

心疼楼上被按键盘的妹子

61L

感谢舍友,不然这帖子怕是要被封了。

62L

近期查的好像挺严的

63L

是啊,好几个太太的文都不敢顶风作案了。我周晔太太的文近期都不更新了。

64L

周晔?能发一下吗!

65L

啊啊啊啊,周晔太太,就是那个文风特别写实的纯周叶粮的太太,文超甜啊,肉也特别香!

66L

我有太太肉的链接,有人要吗

67L

 要要要!求法求发!

68L

+1

69L

+2

70L

+3

......

93L

楼主的内心可能是崩溃的

94L

所以,楼主你还在嘛

95L

我在,刚才去看文了不好意思

96L

所以,楼主也成功跳坑了,对嘛?

97L

嗯,我大概搞明白是怎么回事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我的问题解决了。

98L

诶诶诶,我们什么都没干为什么问题就解决了?

99L

该不会,周晔太太跟楼主认识吧.....

100L

嗯,还是从文里受到了什么启发?

101L

不造啊!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修看着周泽楷正在码字的爪子,感觉自己被骗了。

  “小周,你知道我回家了。”

  “你弟弟,打了电话。”周泽楷无辜的眨眨眼。

  “卖萌没用!所以,你这几天闹变扭都是装的?”

  “不是。”周泽楷摇头“输了,不开心,你不在。”

叶修自知理亏。

  “想你了。”周泽楷起身抱住叶修,把头在叶修颈肩蹭了蹭。

  感觉像抱着一只大型犬,卖萌撒娇的大型犬。

  “想做!”

  最后叶修被晕晕乎乎的抱进浴室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还是被骗了。

  周泽楷   成功的哄好了炸毛额男朋友!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