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之前发的有点问题所以重新发一次。

嘛,就是一个关于疫情期间大家日常的一个小短漫,跟基友 一起画的。

算是我的第一个正式作品,大家看个开心吧。(虽然很短,但是我真的画了半个月)

顺便证明下我这半个月的失踪不是玩去了,我明天,啊,已经是今天了,我会更新的,一定。

欢迎大家的评论,好评差评都接受,


附上二凡的评论: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合作愉快!!!虽然很仓促也有很多不足但已经尽力了,从中也学到了很多的经验与教训(比如千万不能把事情都拖到最后一天完成啧),期待下一次合作时我们两人都有有更大的进步!!!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