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安全起见,之前的地址去不掉,就重新发一下。

近期发生的事情大概都已经清楚了,很难过,但确实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就还是会继续写下去,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

我一直都是小透明,陆陆续续的更了几年的文。写文章是件很开心的事,文字中所包含的,对我来说,都是我今生所无法触及到的未来,是我这辈子不能实现的愿望。我希望在文字中的世界,所有的不平都能得到安慰。

文字中所包含的感情,弥补了我们在现实中的缺憾,很多时候,支持着我一直走下去。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可以在难过的时候,给你带来一点快乐,哪怕只是短暂的,也希望能暂时脱离苦海,给未来积攒一点信心,继续走下去。


这两天在赶稿子,晚两天会吧之前写好的文整理一份文包发过来,包括之前收集到的一些太太们的文章一起发过来。

我一直会在,不管未来发生什么。

(就要是太久没更新的话你们别锤我就好)

嘛,我的点文未来一直都开放,如果有好的想法或者灵感什么的,欢迎私戳,可以加我qq聊天什么,我都欢迎。有条件会把大家的想法都创作出来。

希望未来一切都好。


 这个,保险起见大家戳我要下QQ吧,我就不直接留了。

加我的时候备注下  乐乎的小伙伴  就好。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