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猎手 番外篇 没有任务的猎手们3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基本上所有的前辈都在吐槽王杰希的房间,但作为新人的卢瀚文依然对此抱有非常浓厚的兴趣。

  本着闯祸也不能只有自己一个人闯的心态,卢瀚文忽悠着邱飞和乔一帆一起来了。

  王杰希这个人,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就像他房间的装饰一样,永远都是天马行空,无拘无束的感觉。

  进到王杰希的房间后,三个人才真正的理解了几位前辈的吐槽,王杰希的房间,真的是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或者说惊吓更为合适。

  门口的玄关可能是跟这栋别墅最匹配的东西了-----房间的地板上铺上了一层绿茸茸的地毯,整个墙面被粉刷成了绿色,客厅的一角还摆放了一个巨大的树干模型,模型上还有几个可爱的蘑菇,甚至还有个草窝!绿色的墙面上装了不少架子,上面摆着各种瓶瓶罐罐还有生命力茂盛的绿植,客厅沙发,茶几和电视都很好的搭配了整个空间的绿色,完美的和整个空间融为了一体。

  “我很想知道,王杰西前辈是怎么把自己的屋子活脱脱的整成一座森林的。”卢瀚文目瞪口呆。

  邱飞蹲下身,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角落里不起眼的捕蝇草玩“王杰希前辈真的应该去做房间设计师的,他的房间设计的真的的很棒。很有住在森林里面的感觉。”想了想,又吐槽了一句“叶修前辈的绿植永远都养不活,这里一大半的花草,我感觉都是从叶修前辈那里搬过来的吧。”

  “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感觉?”乔一帆问。

  “之前在叶修前辈的房间里看到过一盆捕蝇草,跟王杰希前辈房间里的一模一样,瀚文你看看花盆的边缘,应该能看到叶修前辈做的标记,是个兔子形状的标记。”

  卢瀚文听完转了转花盆,果然在花盆德的边缘处找到了一个兔子形状的记号。

  “真的哎,哎邱飞叶修前辈好有童心,为什么要刻这样一个记号啊!”

  “那个记号是苏沐橙前辈刻的。”乔一帆蹲下来盯着那个小兔子“之前叶前辈跟我说的,他说沐橙前辈小时候很喜欢小兔子,书包,文具盒,头卡上都喜欢用带兔子的图像,有次出去买花盆的时候买不到兔子样子的,就在花盆上刻了一个,久而久之就成习惯了。”

  “说起来,叶前辈好像非常喜欢在王杰希前辈的房间里面待着,是因为喜欢养花的原因吗?”卢瀚文问。

  空气瞬间沉默。

  叶修的事情他们或多或少的知道那么一些。毕竟这些人貌似也从来没有回避过有关这方面的事情吧。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沉默了半天,决定还是放弃这个话题。


  三个人穿过客厅,打开了书房的大门。

  “哇!”一开门,三个人就被屋里的陈设吓了一跳。

  “王杰希前辈是哈利波特的粉丝吗,为什么这个这么像哈利波特里面的图书馆啊!”

  “我知道肖时钦前辈是哈利波特的死忠粉来着,但是王杰希前辈的话,好像还真的不太清楚。”

  “你们快来看,这里有只猫头鹰啊!”

  房间里的欧式书架从天花板一直延续到地面,书架的顶部垂下来数盏挂灯。书架上面摆满了各种类型的书籍,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外文的原装书。书架旁边还放了一个梯子,大概是为了方便取书。而靠窗的地方有一个很大写字台,台子上放着烛台和煤油灯,只不过煤油灯里面的煤油已经换成了电灯泡。

  还没反应过来的乔一帆被卢瀚文这么一喊,下意识的回头去看他,结果对上了一只歪头的猫头鹰。

  猫头鹰冲着乔一帆扎了个眼,吓得乔一帆瞬间僵化。

  “为什么这里也有!”被猫头鹰盯着的乔一帆一动不动,生怕下一秒那只鹰就会冲过来。

  “是活的哎,竟然是活的!”看猫头鹰动了,卢瀚文兴奋异常,伸手就要去摸。

  “我建议你最好别动.....”邱飞的话还没说完,眼前就有个不知名的东西飞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松鼠啊,为什么王杰希前辈的房间里会有松鼠这种生物啊,而且还跟猫头鹰养在一起,真的不会出问题吗!”卢瀚文瞬间放弃子刚才想要去摸猫头鹰的念头,转身奔向刚才冒出来的松鼠。

  “一帆?”邱飞回头看见一只僵硬的跟猫头鹰对视的乔一帆“你还好吧。”

  乔一帆小幅度的摇头,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好。

  “没事的,他只是看你好奇,应该不会伤人的,不然的话,王杰希前辈应该也不会直接养在房间里而且不设笼子的。”

  乔一帆这才松了口气。

  “我们还是尽快走吧,闹这么大动静,一会儿把王杰希前辈招回来就不好了。”


 

  “卧槽?”

  两个人循着声音的来源过去,发现一头扎进卧室里面的卢瀚文。

  ......

  好嘛,这下动静可真的是不小了。

  “一帆,邱飞你们来看啊!”

  本来并不打算进卧室的两个人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走了进去

  “!”

  “卧槽!”

  三个人看着卧室里面的布置,陷入了沉思。

  “没想到王杰希前辈是这样的人啊!”

  “我们不会进错房间了吧,王教授,王杰希前辈怎么会弄这样的一个房间出来啊!”

  “可是我们没有进错房间啊,这就是王杰希前辈的房间,话说现在好像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吧,这不管是谁的房间,这个画风都太奇怪了啊!”

  房间里是大大小小的微缩房间模型,各种风格的都有,井然有序的安放在架子上,几乎布满了整个房间的墙壁。

  三个人在门口吐槽了好一阵。

  “你们看,这个格子里的布景是不是跟外面客厅的一样啊!”卢瀚文指着其中的一个格子问道。

  三个人凑在一起,盯着那个微缩的格子看了半天“真的啊,是一样的!”

  “卧室这里也有,一样的,就连墙上的格子都有做出来!”

  三个人饶有兴趣的挨个格子看过去---格子里面的布置包涵了各种风格,童趣,海军,海底,星空,森林,各种包涵了自然的家具摆设。

  “这些应该都是王杰希前辈自己买材料回来做的吧。”邱飞想起刚才在书房看到的书桌上散落的材料“前辈真的应该去做设计师的,感觉他做心理学博士真的是屈才了。”

  “所以你们几个小鬼头跑的这里来就是为了感叹这个?”

  

  突然出现的陌生声音把鬼鬼祟祟的三人都吓了一跳。

  “叶修前辈?”

  卢瀚文傻在原地。

  “你为什么在这里啊!”

  叶修一挑眉“我为什么在这里?这话应该我问你们猜对吧!”

  “我,我们就是,就是......”乔一帆急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就是一直很好奇王杰希前辈的房间,所以进来看看!”卢瀚文一咬牙,把话说了出来。

  “所以,你们看完了吗?”

  三个人点头。

  “看完了就走吧,下不为例!”

  “嗯。嗯?”

  三个人迷迷糊糊的走出了房间,才反应过来事情好像哪里不对。

  就这么简单的放过他们了?


  “你放他们进来的?”叶修向着墙角的树洞问。

  “对啊。”

  树洞上突然出现一个缺口,王杰希从里面走出来“他们几个在我房间外面转了好几天了,一直拖着好像也没什么意思,反正你们都进来看过了,放他们几个进来看一下也没什么。”

  “你还真的是不怕你那件屋子被他们几个看见啊!”叶修吐槽。

  “不会的,那个房间的门我有上锁,除了我们两个没人进得去。”王杰希伸手拉住叶修“上次的房间你好像不太喜欢,我重新布置了一下,你要试试吗?”

  “你觉得我有拒绝的机会?”叶修反问。

  “当然。”王杰希凑过去咬住了叶修的嘴唇“没有。”


  “话说回来,我们刚刚是不是少进了一个房间啊。”

  “你还说,都被抓包了,丢死人了,要是王杰希前辈知道了怎么办。”

  “好像真的少进了一个房间,不过我记得那个房间的门,在那个树洞里面?”

  “是了,从楼下的房间对应过去的话的确是在树洞里面。”

  


  你们可以猜猜哪个树洞里的屋子是老王用来干嘛的。

  这一章回头可能会再做个细化吧。



  另外,我没弃坑,就是大学刚开学,有些不适应,我一直想写更新,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环境的问题,感觉行文有点卡,所以拖了很久才更这一话。

  十一的话,如果没什么问题,我尽量试着日更吧。

  当然近期的文可能有点卡,或者看着不太舒服,大家见谅,我尽快调整状态吧。谢谢一路支持到现在的小伙伴。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