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猎手 番外篇 没有任务的猎手们2




   乔一帆对韩文清和孙哲平两个人见怪不怪的神情感到不可思议---难道张新杰前辈的脾气一直都不好吗?

  孙哲平看出乔一帆的疑惑,犹豫了一下,还是不打算解释了。

  至于小孩会不会对张新杰有什么误解,嗯,反正,跟他没关系。


  孙哲平不负责任的想着,去柜子里拿过餐具和托盘,开始夹自己的早餐。

  郭明宇的准备的早饭相当的丰盛,准备好的包子一直在蒸笼里温着,并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失去它应有的温度和口感,火上的南瓜百合藜麦粥也一直开小火煮着,厨房里可以闻到南瓜熟透的甜味,和藜麦的香味。烤箱里现烤的面包里面还加上了新鲜的芝士和椰蓉,同样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台子上放着一早就做好的曲奇和凤梨酥。而另一旁腌好的酸黄瓜和芥菜丝也都是脆爽可口,再加上新鲜的凉拌木耳,苦菊和胡萝卜,真的是非常的诱人。乔一帆都比平时多吃了一大块面包。

  在他听完韩文清一行人的描述后,大概对来吃早饭的人数也有了估计。郭明宇炖了一大锅粥,三大盘凉菜,6个差不多A4纸大小的面包,40多个包子,真的能吃完吗? 

  他自己吃了5个包子,半个面包,一大碗粥,取了盘子里大概10分之一左右的凉菜,还拿了几块曲奇就已经很撑了。像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姑娘的饭量加起来应该也就跟自己差不多。张新杰刚才拿了4个包子,切了一半面包,从每个盘子里取了跟自己差不多量的菜出来,但是盛的粥比自己要多一半.

  郭明宇的包子个头可不算小,四舍五入有小半个巴掌大了,剩下的20多个包子,大半锅粥,4个面包还有三大盘的菜真的能吃的完吗?

  乔一帆对此存疑。

  孙哲平正好拿完饭路过乔一帆的位置。

  只来得及瞟了一眼的乔一帆被吓到了。

  孙哲平拿了差不多10个包子,一个半的面包,还有两碗粥,以及看不出量的凉菜无数。

  紧跟其后的韩文清也跟他不相上下,甚至比孙哲平还多拿了半个面包。

  乔一帆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两个人为什么这么能吃!

  

  不久后,郭明宇回来了,在给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留下一个面包,4个包子两份量不太多凉菜和两份粥后,把剩下的东西打包到了自己的胃里。当然,粥还是留了三份。

  “那如果有人再过来吃的话,怎么办?”乔一帆问。

  “不然小乔你以为那些饼干和凤梨酥是给谁准备的。”郭明宇含糊不清的说“乐乐和沐秋喜欢这个粥,所以给他们留一份,叶修的话估计晚一会被苏沐秋拉起来简单吃一点再回去睡,所以也留一份给他。”

  乔一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早饭结束后,张新杰回到实验室,首先把在自己实验室里鸠占鹊巢的方士谦拖起来,一点没有负担的丢到行军床上,随手丢了个被子给他盖着,然后就去忙自己的实验了。

  至于说叫这个人下楼去吃饭?不存在的,方士谦只要一睡下去就根本叫不醒。张新杰最早认识他的时候尝试了各种方法,就连滴风油精在他嘴里都试过,根本没有一点用!索性也就不管他,让他自己去睡。等到饿了他自己会醒的。  

  郭明宇显然对此非常了解,干脆也就没给方士谦留饭。

  

  结束早饭后,乔一帆在餐厅纠结许久。

  按着刚才郭明宇和张新杰的说法,荣耀的前辈们基本上都没有起床。回忆过张新杰刚才的表现,他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去采访他好了,感觉好凶啊,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张新杰前辈脾气竟然如此暴躁,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吗?

  这样的话,要不然去给郭明宇前辈打下手?

  乔一帆把目光投向厨房。

  “小乔,等今天送菜的车到了麻烦你给我打个电话,我先上去睡一会儿!”郭明宇挥挥手,跑了。

  看了这个计划也行不通了啊!

  所以最后只能选择去看看韩文清前辈和孙哲平前辈在干什么了!

  

  乔一帆隐约记得刚才韩文清和孙哲平两个人说要出去弄什么东西,以为出门还要找好一会儿,没成想刚打开大门就看到这两个人在门口围着一棵树,不知道在说什么。孙哲平还跳起来两只手握住了树枝,在上面晃了晃才下来。

  “我觉得之前张佳乐拿来做展览的绳子不错。”孙哲平提议“挺结实的,他做的东西在上头挂了小2个月都绳子都没断,应该挺结实。”

  “感觉也可以,不过你确定你现在能找到?王杰希之前拿来布置房间用的绳子也行吧,嗯,好像不是绳子,是铁链。”

  “王杰希用的东西倒是可以,应该在库房里,我们要不要打个招呼?”

  韩文清摇头“他之前说过的,换下来的装饰品如果有需要我们可以随便用,不用再跟他说了。”

  乔一帆感觉这两个人是要做什么东西吗?

  “韩文清前辈,孙哲平前辈!”乔一帆问“你们在做什么东西吗?”

  孙哲平点头“荣耀过几天就回来了,之前走的时候说想要个秋千,我跟韩队商量着做一个给她。”

  “需要帮忙吗?”

  “我们正好要去仓库找东西,你有空的话,过来帮我们挑挑装饰吧,上次弄得小木屋楚云秀一直说弄得不好看。”


  

  事实上,韩文清和孙哲平上次的小木屋做的非常的失败。

  虽然做的时候找苏沐秋一起商量,算好了尺寸,保证荣耀可以在里面玩的很舒服,而且不会撞到头。但是实际动手制作的时候,两个大老爷们实在不不理解苏沐秋为什么要把屋顶设计的如此折腾,而且还要在正在木质屋子的结构外围种上一整圈的绿植。

  关键是屋子的整体高度就只有1.7,除了荣耀他们谁都进不去。一点都不实用!


  最后楚云秀在荣耀前看到了成品,把他们两个狠狠的骂了一顿!

  房高直接升到了2.5米不说,周围的绿植也没有弄,地毯和墙纸都没有贴!讲真的,如果不是知道这两个人喜欢叶修,她真的怀疑着两个人是钢铁直男,以后找不到女朋友的那种!虽然也没有这个以后!

  韩文清和孙哲平两个人依然不懂这些姑娘们的审美,但被楚云秀给比他们小了几岁的姑娘骂,两个人最后还是按着苏沐秋给的尺寸改了。随后屋子里布置了楚云秀做的小裙子,王杰希给的魔法棒(天知道为什么他会有这种东西)-巫师帽被苏沐秋拿走了,说不能带坏小朋友,张佳乐自己做的几个布娃娃(其实乐乐很有少女心,跟荣耀很聊得来),肖时钦做的门铃(黄少天一直吐槽为什么不把张佳乐给的娃娃做成机械的,最后被打了。),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虽然在他们眼里还是觉得第一版的木屋最好看,但是既然荣耀喜欢,那就这样吧。




  其实老韩和大孙两个人都是不懂女孩子心思的汉子来着,就跟我一同学一样,压根不会给女生送礼物!但是其实两个人都是很宠孩子的,荣耀年纪虽然不小,但是心理年纪也就是7,8岁的水平,还是喜欢小姑娘的东西的。

  荣耀和修修都是团宠,荣耀是小姑娘,也很乖,大家都很宠,修修是大“姑娘”,一点都不乖,大家还是宠着!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