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主周叶】沉沦上

  描述一下现在的状态  

白天   晚上我要写文,这个是梗可以写,那个梗也可以写,我要开新文!我要日更1万字!

  晚上   阴阳师好玩,太太们的文好看,嗯,可以了,更新看完了,去写文吧,卧槽,十一点了????????

  我都干了啥???????

  这个是短篇,今天听鬼切的应援曲“未名之罪”想到的,参考了一些阴阳师的设定???行吧,我不知道到底参考了没,看个高兴就行,应该就是个上中下。 

   主周叶哟

   睁开眼睛的看到他的时候,周泽楷的眼睛猛地布满了血丝,手里的刀径直刺了出去。

  “老叶!”黄少天手里的剑被叶修拦下。

  “我没事。”叶修随手擦去嘴角的血,握住了周泽楷刺过来的刀,缓缓把它拔出自己的身体“看起来你状态不错,那么我们是契约就这么达成了,不要反悔啊。”

   周泽楷还没从那个黑暗的梦境中醒过来,眼中带着狠戾,死死盯住叶修。

  “喂喂喂喂,老叶你真的没事吧,这小兔崽子一刀捅的这么深怎么可能没事,来来来我帮你看看,哎,卧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叶修收回自己画禁言咒的手,得意洋洋的看了黄少天一眼,潇洒离去。

  “苏锦鲤,管管你队友。”

  周泽楷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叶修,直到他消失。

  他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男人,在他成为一个孤魂野鬼之前。

  “卧槽卧槽,老叶这个没良心的,我这是在关心他好不好好不好,要不是跟他签了契约做了他的式神老子才不想理他呢?哎哎哎,周泽楷你冷静,冷静,别拔刀啊,卧槽!小兔崽子你还来劲了,今天不把你打趴下老子不姓黄,文州你掩护我啊!”

  叶修前脚还没走出神社,后脚神社的屋顶就被人给掀了。

  黄少天身上挂着喻文州的守护咒语跟同样挂着符咒的周泽楷打成一团。

  交战中的周泽楷瞥见叶修的那一刻,手中的长刀就调转了方向转而刺向叶修。

  叶修似乎是愣了一下,随后手里的扇子接住了周泽楷飞过来的长刀。

  金属相撞的声音格外明显。

  叶修趁着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随手抄了张不知道什么符咒贴在了周泽楷脑门上。

  这会周泽楷安静了。

  “这会安生了?”叶修蹲下来看着跌坐在地上的周泽楷。

  也是,力量都被封了,再不安生他这老脸往哪里搁。

  “你卑鄙!”周泽楷恨得咬牙切齿。

  “安生了就行,方法什么的不重要。”叶修漫不经心的说“习惯了就好。”说着起身拍拍裤腿“记得把被你打坏的屋顶修好,哦,对了还有我的衣服。黄少天你跑什么,你也给我滚去修屋顶,修不完今天晚上没饭吃!”

  

  花了整整一个晚上加一个白天修屋顶的周泽楷迷茫的站在神社门前。

  “哎呦,修好了?”叶修手里端着刚刚做好的午饭“修的不错啊,比黄烦烦修的好看多了,不愧是我们家小周哈。”说着,把手里的盘子递了过去“中午饭,算着你一天没吃东西了,给你多打了两碗,沐橙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尝尝看。”

  “不吃!”周泽楷一屁股坐在神社门前,一脸委屈的看着叶修“不饿!”

  可惜,肚子很没骨气的叫出了声。

  周泽楷默默的把自己蜷成一只鸵鸟。

  太丢人了。

  叶修知道他在变扭什么,干脆端着盘子坐了下来“不是我不把力量还给你,你刚出来需要适应一段时间,那股不知出处的力量你暂时还控制不了,先封起来不是坏事。你自己也感觉到了吧。至少力量被封掉以后,想事情不会再失去理智了。”

  周-鸵鸟-泽凯不情愿的接过来叶修递给他的饭菜。他确实饿了。

  式神好像是不用吃饭的吧。周泽楷脑海中刚传出来这样的想法,就被嘴里饭菜的香味给打没了。

  “好吃。”刚才还一脸要死要活,你给我滚远点我不想看到你的周泽楷瞬间变成了星星眼。

  叶修松了口气。

  哄好就行。

  “慢点吃,不够还有。吃完我带你去住的地方。”

  周泽楷正在跟碗里的熏鱼较真,完全没听见叶修的话。

  叶修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没听进去,干脆靠在一旁的柱子上看着周泽楷吃东西。

  等到周泽楷愉快的结束掉最后一快鱼的时候,叶修已经靠在柱子上睡着了。

  周泽楷放下手里的餐具,细细的打量起叶修。这个男人很好看,睫毛很长,眼睛也很漂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脸上总是没什么血色,就连唇色也有些泛青。

  看一个人,脸颊和嘴唇是最能看出健康状态的。像叶修这样的,身体怕是并不怎么好的样子。

  周泽楷突然有些愧疚,昨天自己不应该刺他那一刀的。但是为什么呢。他记得他上一次被人作为式神召唤出来的时候不是这样的。他和叶修素不相识,没有理由他会捅他一刀的。而且式神是不能反抗契约者的,单方的毁约虽然会对毁约方造成一定的反噬,但反抗契约者的话,只要契约者想,他们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一般来说,两方都不会想把事情闹到这个地步。毕竟是两败俱伤的局面。被式神拼死重创的阴阳师不仅灵力会大量流失不说,而且可能会由于力量不济,造成其他式神的解约。这并不划算。

  那么为什么,他会在睁眼的那一瞬间,直接把刀刺向叶修呢?

  周泽楷想不明白。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只要他去回想自己过去的事情,胸口就会涌上一股无名之火,几乎要将他燃尽。胸中涌上的恨意让他无法控制自己。

  叶修迷迷糊糊中感觉到了身边气场的变化。他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周泽楷发红的眼眶和布满血丝的眼珠。

  “啪”的一下,周泽楷眼中的血丝消散了。

  叶修拿着扇子又在周泽楷头上拍了一下。

  “醒了没!”

  周泽楷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好像又陷进去了。

  “行了,我带去你休息。”

  叶修并不打算问他他刚才到底在想什么,只是随性的抖了抖身上的木屑,也不管是不是糊了周泽楷一脸,抬腿就走。

  “碗?”周泽楷指了指刚刚放下的餐具“放哪里?”

  “等会儿会有人收拾的,就放在那里吧。”

  周泽楷低头一看,发现已经有两个纸人抬着餐具哼哧哼哧的往外走,这才跟上了叶修的脚步。

  一路跟着叶修东拐西拐,看着他闯进了牛鬼韩文清的院子,又跑到张新杰的院子里偷酒喝结果被毫不留情的赶出来。张新杰抄着铁锹追着叶修到处跑的样子周泽楷还真没见过。他印象中,这位医者总是冷静而又理智的,很少跟人发生冲突。但是似乎总会在叶修这里破例。

  为什么他会知道张新杰在叶修这里破例。

  周泽楷还没细想,就被叶修拽着一路狂奔回了自己的院子,留下在外面气的想砸门但又下不去手,憋屈的要死的张新杰。

  叶修进门毫无形象的踢掉自己的鞋子,翻身上床,顺手把昨天被周泽楷弄坏的衣服丢给他“记得补好哈,针线在那边的抽屉里。”然后就睡觉了。

  周泽楷很想把衣服摔到他脸上。

  他是个式神,是用来跟别人打架的,是用来除魔的,不是来给你补衣服的!!

  周泽楷很气,但是有表现不出来。

  于是,他找出被叶修不知道丢到哪个角落里的针线盒,看着一盒子各种各样颜色的彩线,差点没拔刀插在某人的床头。

  叶修的衣服很繁琐,或者说阴阳师的衣服都很繁琐,繁琐到简直不想穿。

  本来就像随便缝两下,糊弄过去的周泽楷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绣工,蜜汁精湛。衣服缝的相当齐整,把他自己都吓到了。

  我竟然会缝衣服????

  为什么我自己不知道?

   


   周-田螺-泽楷     我都没给自己缝过衣服

   作者    式神的衣服会坏掉吗?

评论(1)

热度(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