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all叶】旅行记(1)

  这片不定期更新,看有多少小伙伴看吧

  我旅游时候的一些梗,可长可短。

  猎手估计还要两天才能更,这两天忙着整书而且状态不太好,先写写段短篇练个手。

  高三毕业回来了,接下来更新应该比较勤,希望大家支持(鞠躬)




  世邀赛结束以后,为了给选手们补上夏休期,冯主席大手一挥,把一干人等全都丢上了前往洛阳古都的飞机。

  叶修摊在头等舱的座椅上,看着飞机外面骄阳似火的天气,表示并不是很想出门。

  “老叶你行不行啊,不就是洛阳吗,比杭州还靠北呢能热到哪里去!”张佳乐难得抓住叶修的小辫子,乐的赶紧揪一揪。

  “张佳乐你是不是没看天气预报。”叶修咸鱼一样的摊在椅子上“今天38度,你想出去晒咸鱼干就自己去吧,我不拦你。我就想安安静静的在空调屋里当一条咸鱼。”

  “前辈可不是咸鱼呢?”喻文州笑笑“在我看来前辈可是锦鲤呢,摸一摸会带来好运的那种。”

  “你这是变相的在夸你自己吧。”叶咸鱼翻了个身“不去,热死了,万一中暑了怎么办。”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样,一个架着叶修的胳膊,一个架着腿,哦方锐还过来抢了黄少天一条腿,张佳乐自觉承担了叶修的腰,四个人雄赳赳气昂昂的把叶咸鱼抗下了飞机。

  “秀秀,你觉不觉的他们想原始人扛着猎物准备回去分了吃!”苏沐橙掩着嘴,笑着跟楚云秀吐槽。

  “我觉得挺像,喏,看到那个没,王杰希,活像被人抢了老婆。”

  路过的肖时钦......

  我感觉王杰希听见了......

  一行人赶往了原洛阳城遗址之一,现修复的明堂和天堂旅游景区。

  非常难得的是,这次喻文州,王杰希和肖时钦没挤在叶修身边的几个座位上,而是凑在了苏沐橙和楚云秀旁边,几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弄得叶修总觉得背后一阵阴风吹过。

  大巴车里放着歌手要“甩掉鞋子,追逐梦想”的歌曲。

  “哎哎哎,我说为什么要脱鞋啊,夏天脱鞋上泳池的岸真的不是在作死吗作死吗?”黄少天吐槽“哎老叶我跟你说啊上次去游泳池拍广告,那地砖晒得烫到根本下不去脚诶,我感觉打个鸡蛋都能煎熟了啊,不往砖面上泼点水根本都上不了岸!喂喂喂,老叶你在听吗在听吗,卧槽你竟然戴耳机!有没有良心啊......”

  “所以,黄少天你为什么不穿鞋上岸。”楚云秀丢了个白眼过去“孙翔的智商都比你高。”

  “我到是想穿啊,可是摄影师小哥不让穿啊,他说要拍出什么来着,忘了忘了反正当时说了一大堆就是不让穿什么的,那小哥话太多了我都忘了他说什么了。”

  叶修发现带耳机和不带耳机的区别不是很大,因为黄少天就在他耳边叨叨,想听也得听,不想听也得听。

  “小周啊!”叶修突然起身走向王杰希“换个位置呗。”

  原本安静吃瓜的周泽楷发现,这瓜好像没法吃了。于是默默的收起装满了叶修照片的爪机,乖巧的抬头“黄少天,吵?”

  周泽楷声音不大,但是在本来就不算很宽阔的车厢里,就很清晰了。

  一时间,周围都安静了下来,沉寂了几秒后,张佳乐最先冒出了嘲笑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连周泽楷都嫌你吵了,哎你们两个世邀赛的时候在一个屋里到底是怎么住的。”张佳乐吐槽,他可是一点都没忘了刚才黄少天抢了叶修身边座位的仇。

  周泽楷??????怎么锅飞到我这里了?

  “说起来我也挺好奇的,你们两个到底怎么聊的?”叶修饶有兴趣。

  自己心仪的前辈都问了,周泽楷也不能不回答“竞技场,说不明白就竞技场,打着打着就明白了。”

  “还真是小周的风格哈。”叶修本来想伸手揉揉后辈的脑袋,却想起来这面前的这个人已经不是当年输了比赛还要忍着眼泪的小孩了。于是收回了自己蠢蠢欲动的爪。

  周泽楷   突然心塞,前辈你揉啊,我不介意的!!!!

  下了大巴,一行人眯着眼,看着艳阳高照的天气,该打伞的打伞,该戴帽子的戴帽子。

  叶修其实不是很在意太阳晒的事,正准备轻装上阵,就被王杰希一把扣住了脑袋。一定渔夫帽被扣在了他头上。

  “你这是带了多少顶帽子?”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王杰希手里的另外两顶帽子“是不是我不喜欢这个了还能换另外一个?”

  “你挑吧。”王杰希大手一挥“左边的还是右边的,还是我头上带的?”

  叶修刚想说我就开个玩笑,王杰希头上的帽子就被张新杰拿走了。

  “王队,我没带帽子,借用一下应该不介意吧。”说着,还挑衅一样的挥了挥手里的帽子。

  张新杰   跟叶修戴同一顶帽子,你就想想吧

  王杰希  我怎么忘了后面还有这么个货。

  “嗯,你用吧,只要你不嫌弃那个颜色。”

  王杰希头上的渔夫帽是军绿色的,其实不说也是没什么的,毕竟,咳咳咳.....但他这么一强调,就很尴尬了。绿帽子嘛,嗯,估计没人想戴。

  “我觉得还好,到时喜欢这个颜色的王队更让我觉得稀奇。”张新杰笑着说到“没想到王队的喜好,真的不同于常人。”

  叶修一脸懵逼?

  不就是个帽子,你们两个想干嘛哪!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