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韩叶】寄予你冬日的阳光 番外 不同寻常的年2

 到家以后,苏沐橙把摊在床上试图装死的叶修拖起来,指挥着这位大少爷把柜子上,墙角的各种四角扫干净,擦了玻璃,收拾了被褥......

  干完活,叶修直接摊在了床上。

  “起来啦,还有床单被罩都没晾呢!”苏沐橙试图把叶修拖起来。

  “我不行了。”叶修拒不投降。

  “真是的!”苏沐橙看着叶修摇摇头“还是要多运动啊,你这样怎能行。你看看你肚子上的肉!”

  “肉就肉吧,反正我也不靠脸吃饭。”话里莫名的骄傲的是怎么回事?

  苏沐橙哭笑不得。

  “你下楼去拿快递,我去吧准备好的菜做了,等会儿吃饭。”苏沐橙把手机上的单号抄给叶修“一共3个,别漏了啊。”

  叶修接过苏沐橙递来的纸条下楼拿快递去了。

  只是,叶修没想到的是。

  “老板你没弄错吧,怎么这么大两个袋子!”

  “没弄错啊,你看,写的就是叶修收嘛。”老大爷一脸“小伙子,总不至于两个快递扛不动吧。”说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你这样不行啊,以后跟女朋友出去逛街可还了得!拿个东西都拿不动可不行啊。我跟你说,这女人买起衣服来......”

  “你说什么呢,嗯!”快递站的老板娘突然从店里探出头来“买衣服怎么了,啊?当年追我的时候说的那么好听,说天上的星星都给我摘,怎么这会儿在这嘀咕开了!”

  “诶呀我这就是说说,宝贝啊,给你买的新围巾晚会儿就到了,我查着呢,等过两天出去见老姐妹们,你肯定时最时髦的那个。”

  老板娘“哼”了一声,转身回店里忙活去了。

   

  叶修在寒风中一脸哭笑不得。

  幸好那个不知名的快递并不算大。叶修捏了捏,感觉应该也是衣服一类的,但也没摸出来个名堂,索性打算回家再看。就这样,叶修大包小包的抱着一堆东西回家去了。

  他出去的时候也门关的也不严,用脚一勾就开了。

  “沐橙你买的什么啊?”叶修把袋子放在地上。

  “嘿嘿,让我看看让我看看。”苏沐橙放下铲子从厨房里跑出来。

  “哎,我的大小姐,别一会儿把菜烧糊了!”叶修刚要往厨房跑,被苏沐橙一把拽回来。

  “你自己的水平自己心里没数吗?”苏沐橙拆开袋子,从里面抖出来几件新的男装“切菜切得歪歪扭扭,之前还切到手过,上回打个鸡蛋还把蛋壳给丢锅里了,你呀,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外头等着吃饭吧。做饭的本事,估计玉皇大帝他老人家没给你加,全加到荣耀上去了。”苏沐成员一边吐槽,一边拿着衣服在叶修身上比划“你等会儿试试啊,我都给你搭好了!”

  “新衣服啊。”

  “当然啊,过年了肯定要穿新衣服的。嘿嘿,这个是给哥哥的,好看吧!”苏沐橙拿着一件银灰色的羽绒服。

  “你买的东西沐秋什么时候不满意过。”叶修笑道“行了去看看锅上的菜吧,我总觉得有股子糊味。”


  苏沐橙噔噔噔的跑回厨房,叶修拿起那个不知名的盒子拆开。

  

  之前你说挺暖和的围巾,我找到店了。防止你买错就直接寄给你了。手套是同一家的,之前试过保暖效果不错。护手霜是店家送的,你试试看,不好用就扔了。

  不用查价钱,手工定制的。回头请我吃饭就行。

   

  落款是韩文清三个字。

  叶修从盒子里找出里面说的护手霜,看清了牌子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老韩也真是,谁家买手套和围巾会送这么贵重的护手霜啊,编谎话也不知道编的像样点。”

  叶修把塑料包装袋里的围巾取出来。毛茸茸的手感很好。

  叶修把脸贴上去蹭了蹭,很软和,也很暖和,比之前买的围巾要暖和好多。

  把围巾收好,叶修打开手套。

  手套有两幅,一幅是露指的,不知道什么线织的。叶修上手试了试,大小刚好,也不勒手,平时打荣耀影响不太大。另一幅是皮手套,针脚紧密,大小同样合适。

  看来真是手工定做的。

  叶修想着。

  

  一叶知秋

  谢了!


  大漠孤烟

  不客气。



  韩文清见叶修没在回话,松了口气。

  回头看了一样床上乱七八糟的毛线,松了口气。

  幸好没问是在哪里买的,不然就露馅了。

  “文清,来吃饭了。”韩妈妈喊道。

  “来了。”韩文清把床上的东西简单归置了一下,出门吃饭。

  


  第二天除夕夜,叶修非常难得的被苏沐橙允许下厨包了个饺子,苏沐橙自己包了汤圆。两个人就这几个凉菜吃了年夜饭。

  这几年禁放烟花爆竹,两个人开着电视放春晚,随后双双上线打荣耀去了。



  大概谁都没想到,这个年过得实在有点久。

  苏沐橙跟叶修两个人消灭完了年前买的零食后,两个人又出去采购了一次,在家安心的当仓鼠。

  联赛的赛程由于疫情暂时往后推了,但平常的训练也不能放松。

  3月初,嘉世全员回到了战队,恢复了跟平时一样的生活,区别在于联赛的暂时推迟。

  

 

  过年的时候,韩文清的母亲跟他谈了很久。

  韩文清大概理清楚了自己的心,但他没有急着尽心下一步的计划。

  他并不害怕叶修的拒绝,也不担心世俗的眼光。主要问题在于叶修的感情实在太过迟钝。这人估计有了预感,但大概率会一直自欺欺人下去。不过他并不着急,他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把叶修煮化在锅里。

  韩文清翻了翻日历。

  今年这个情况是不行了,明年夏休期的时候可以把叶修喊来住一段时间,也早点见见家长。

  

 韩文清的计划没能顺利实施。

  他算好了叶修对于这件事的所有态度,唯独没算到恋爱谈了一半,这人竟然跑没影了!

  

  店里的叶修看着店外一脸要杀人的韩文清,冲着唐柔喊了一嗓子

  “小唐,别报警啊,那时我朋友。那啥你替我值个班,我先出去躲一躲哈!”

  

  这些都是后话了。




  emmmmm。其实跟我预期的不太一样,但是感觉这样也挺好。

  

  疫情这一段正剧里是没有的,不过有些地方是相似的,回头正文里还会写。

  比如那堆乱七八糟的线和叶叶半路跳车跑了的事。


  喜欢的话求个小红手小蓝心,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