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all叶】如果不是这样的相遇(设定)

  我又想了下,重新整理了大纲,大概还是all叶的文章,一对一,一个cp一个故事,但是大设定就是下面这个了每对cp的故事大设定不变,细节上的设定,甚至时代上都有可能会变,具体的细节会根据不同的时代进行相关设定。

  每个设定会选我觉得最贴切的cp,会写几对现在还没定,每对cp的时间线可能会跨度比较大。

  是个系列文,但要不要把这些故事串在一起我还没想好。大概还要再等等开。有脑洞或者有想看的cp的话,可以戳我或者留言!非常想跟大家一起讨论故事的设定。


  


    我不是一个喜欢写虐文的作者,但是这一篇的结局我也不确定会不会be。主要是因为世界观设定上的原因。这个故事来源于我昨晚做的一个梦。我其实经常会做梦,而且梦还挺吓人的,昨晚这个是我非常少见,甚至可以说是第一次做这样一个,恐怖,但却带温情的梦。

  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写出来我在梦里,以第一人称视角体会到的恐惧,以及最后被命运玩弄的悲伤。

  其实有想过写原创,但是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最开始想写这个故事的角色是小周和叶修,但后来想了想,觉得还是伞哥,沐沐和叶叶会更合适一些。

  可能设定上有点扯,因为来源是梦境,但是我尽力在再加工的过程中让他合理化。


   那么如果没问题的话,以下是设定。



  鬼   不明来源的生物,从外观来看跟人类并无区别,但食用人类,一般

       称其为铒 。被食用完毕后的“铒”会变成风干状态,一碰既碎。但不

       乏有恶趣味的鬼会将“铒”整个分解生食。

       此外,鬼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空间,空间内部的布景完全由鬼做决定。

       一般来说,鬼会有一个饲养者,与鬼在一同居住,帮助鬼寻找“铒”。

       饲养者一般是鬼非常喜欢的对象,鬼有将其吞噬的本能。

       同时一般来说,鬼选择的“铒”都是其非常喜欢,或者感兴趣的人。捕   

       食时,会将“铒”拖入自己所在的空间。

       每个鬼都可以食用人类的食物,但并不会产生饱腹感,每一只鬼都有一     

       种食材食用后可以产生饱腹感,从而减少对“铒”的需求。

       鬼可以与人类一起生活,并不畏惧阳光。

       鬼可以被杀死,也可以自杀。弱点是心脏。

       鬼具有较快的行动速度,可以随时进入空间。

       鬼的空间一般来说不能为外人强行进入。设定的空间展开需要有一个固

       定基点。即鬼需要现在某个地方将空间建立,才可以随时展开。空间自  

       带防御,但可以被摧毁。空间被摧毁后鬼会受到重创,但不会立刻死  

       亡。通过特殊手段可以在剿灭鬼的时候强行进入鬼的空间。

       饥饿状态下的鬼非常容易吞噬掉自己的饲养者。

       鬼所需的“铒”量并不大,正常来说大概3月一个铒。具体时间根据不  

       同的鬼有不同的情况。

       大部分鬼不会选择与人类进行过多的接触,会选择蜗居在自己的空间。


锅    用来烹制“铒”。不知道是谁发明的,但是基本鬼手一个,非常方便。 

      把“铒”放进去后会自动烹饪。烹饪结束后会将成品压缩进密闭容器  

      内,便于携带。且不用手动清洁。每个锅烹饪出来的味道不一样。部分

      锅内具有空间结界,可以直接通过锅将在空间基点附近的“铒”抓进

      来。不过数量罕见。



清洁公司   明面上是一家清洁街道的公司,实则是鬼的猎杀公司。有魔法部和

           科技部之分,实则都是在研究如何更快的破开鬼的空间,以及开发

           一系列的武器。



  目前大概就想到这么多,后续可能会更新新的设定。

  大家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留言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