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如人入梦

 不要被标题骗了



 生日快到了。

  今年,又是没有你的一年。

  沐秋,我想你了。




  睡醒后的床边,再也没有那个人笑眯眯的脸。

  荣耀里,也再也没有那个破破烂烂的,扮猪吃老虎的神枪手。

  厨房里,再也没有人咆哮着说自己做的饭难吃。

  沐秋,我想你了。

  你回来,好不好。




  “叶修,叶修?”谁在叫我?

  “叶不修!”

  叶修终于从迷迷糊糊的状态里醒了过来。

  “你怎么哭了?”苏沐秋看着叶修脸上的泪痕,愣住了。

  “做了个梦而已,不用太纠结。”叶修抹了一把脸。

  “你梦到什么了?”苏沐秋问。

  他知道叶修不是那种伤感的人。

  “我梦到,你出车祸,去世了。”

  苏沐秋愣了一下。

  “卧槽!你能不能盼我点好啊!出车祸,出车祸你大爷,老子现在好好的在这里陪你,你竟然咒我出车祸,叶修你是不是欠揍!”苏沐秋瞬间炸毛一把勒住了叶修的脖子,上下其手。

  “苏沐秋,你放手,勒死我了,啊啊,你放手,沐澄快管管你哥!”

  苏沐橙微笑的看着两个人日常的闹腾。

  这样的日子,最好了。


  “生日礼物想要什么?”苏沐秋问道。

  “我要熬夜打荣耀!”

  “不行!大家给你准备了礼物,就差我的了,所以你要什么赶紧说,过期不侯。”

   叶修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他好像什么都不缺啊。

  沉思了许久,叶修笑的特别欠扁的看着苏沐秋。

  “要什么都行吗?” 

  “嗯。”

  “那沐秋大大,谈个恋爱呗!”

   苏沐秋的笑容一下子变得危险。

  叶修感觉哪里不对。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说这一把亲了上去。

  被亲的晕晕乎乎的叶修后来才反应过来。

  自己这是被套路了啊。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