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猎手 周叶篇 归期未至14

  

  我如果说,我周五其实就写好了但是一直以为自己发过了,你们会不会打我。



  如果这些人真的是因为抽奖中奖而上船的话,就这么5个学生,里面还有两个长得不怎么好看的,这笔大费周章的买卖显然不划算。虽然说倒卖器官很挣钱,但加上这种游轮的成本可就没那么赚钱了。

  那他们为什么还要这么折腾呢?

  除了金钱,还有什么?


  信仰吗?

  可倒卖人口算什么信仰?

  就算是为了信仰而活动,也是需要资金来源的,他们倒卖人口如果不是为了供应资金,那有什么意义。

  

君莫笑

  之前张失踪人口名单上的人有什么共同点吗?除了他们都是几个明星的粉丝意外的。


索克萨尔

  我帮你对比一下,结果出来我发给你。


  不错,叶修他们当时收到的信息,实际上是一张名单。他们通过数据的比对,确定这张名单上的大多人都是上报处于失踪状态的人口。至于那些不确定的,是因为警方接到的报案中并没有记录,有可能本身社会关系比较浅淡,失踪了却没有被发现而已。

  至于关注到他们追星这件事,有一部分是通过失踪人前来报案的亲友提供的消息确认的,还有一部分是根据他们的消费记录和wb等网络记录了解到的。

  “高爵发过来的这张名单太详细了。”叶修眉头紧锁“我感觉他是故意捅出来的。”

  “嗯。”周泽楷“他说要找爱人可能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应该是跟他们组织内部的权利斗争有关,不然他没必要冒这么大风险。”

  叶修摇头“小周你应该也注意到了,这份名单上的人,差不多有三分之一都是在进3年内失踪的。”

  “他们的胃口变大了。”

  “他们的会员制度非常严格,应该不会产生需求量突然剧增的问题,我感觉他们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导致他们的需求急剧上升。”

  “实验缺人?”周泽楷回答“不是实验出现了什么突破性的进展,就是他们等不及了。”

  叶修点头

  “我觉得我们要尽快了。”

  说道这里,叶修突然想起了张新杰。如果这个组织真的在做人体试验的话,当年导致张新杰失去了父母的病毒是不是也跟他们有关。

  叶修将这个念头压在心底。

  在没有证据的前提下,他不能这样主观的做出判断--如果误导了上头的侦查方向,延误抓捕时机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可以往这个方面查一查。

  周泽楷看叶修半天没说话,知道他在想事情,也就没有出声打扰,看着时间差不多,默默地订了两个人晚饭的位置。

  他刚进荣耀不久,有些事情还不太清楚。叶修在想什么他不知道,但不管叶修想做什么,他都无条件的支持。他跟苏沐秋和韩文清他们几个不一样,他虽然不希望叶修去做冒险的事,但绝对不会拦着他。只是如果有一天他真的遇到危险了,他会挡在叶修身前的。最差,也要帮他报了仇,再跟他一起走。

  他相信,其他人跟他一样。如果有一天这个人真的不在了,他们会跟他一起走的。

  有这样的一份“威胁”在,这两年叶修也收敛了很多,没有再不要命的往前冲。方士谦也松了口气----他的异能是转移,只能把伤口转移到旁人的身上,并不能直接治愈。叶修最严重的的时候全身差不多百分之60的烧伤,还有好几处肋骨骨折。当时总部直接安排了十几个人分担了他身上的烧伤和骨折,才保下他一条命。为此方士谦在床上休息了一个多月都没能参与正常的工作。张新杰的能力被开发出来后,他们伤愈的速度有了大幅的提高。不过毕竟是伤了,留下的不少病根也逐渐侵蚀着他们的身体。按照这个速度,再过上7,8年他们差不多就该从一线退下来,和第二代,三代猎手进入轮换状态,再过个8,9年差不多也就撤下一线,退居二线了。

  王杰希有位大伯是学中医的,认识不少中医大夫。叶修他们虽然都是20多的年纪,但也搁不住身体十天半个月的就伤筋动骨。冯主席考虑过后,请了几位德高望重的老大夫定期过来给他们看看,该调理就及时调理,以免日后身体真的出什么大乱子。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意识到周泽楷已经很久都没有说话了。

  “小周?”

  “我在。”

  “晚饭吃什么。”

  周泽楷笑了笑“我订了专门做海鲜的店。前辈喜欢海鲜,他们家的海鲜用的是游轮现抓上来的鱼虾,很新鲜。”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这里里岸边远,污染小,味道应该更好。”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

  这个人真的是太懂他了。

  “前辈这段时间不用吃药,可以放开吃,管够。”

  怎么弄得他跟个贪嘴的小孩似的。

  叶修吐槽。


  实际上,周泽楷完全没想多,叶修看到海鲜就把持不住,吃的相当开心。

  餐厅提供的螃蟹和虾虽然可以直接由服务员处理掉壳以后再端上来,但周泽楷执意自己动手。

  投喂前辈的成就感真的很难得。

  毕竟在总部的餐桌上,他根本争不过那群如狼似虎的男人。

  就比如韩文清,嘴上嫌弃着叶修懒,吃个虾都懒得自己动手,但剥虾的手也一直没停过。


  这顿饭吃了两个多小时,当周泽楷终于把叶修喂饱,准备离开时,孟佳也从隔壁的包间走了出来,身后还跟了一个男人。

  男人的个子不算高,一米八左右,带着一个黑色的口罩,显然是不想让人认出他。拖这几年街上小年轻不知道什么时候盛行起来的戴口罩出门的风潮,男人的这副打扮倒也不算显眼----毕竟这条船上还是有不少家境不错的学生族的。

  看上去孟佳跟男人的关系算不上亲密,也就是一般朋友的关系。

  “孟的包里少了些东西。”周泽楷在叶修耳边说。

  叶修也注意到了,孟佳的包里之前有个方形的东西,看起来像一份资料,而且内容相当丰富。这个时候却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那个男人看过 资料以后把原件销毁了,还是那份资料现在就在那个男人的身上。

  游轮的消防装置配的相当好,尤其是这种公共场合,消防更是严密。估计他们想把资料烧掉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这是在海上,想要丢掉什么东西在容易不过了。纸质资料更是如此。茫茫大海中,想找什么都是非常困难的。

  “刚才窗外没有东西飞出去。”周泽楷告诉叶修“我刚才的位置能看到。”周泽楷定下的包厢就在孟佳的隔壁,而餐厅的设计中,两个房间采用了隔音的玻璃分开,玻璃的交界处用各类饰品填充,有的还有屏风,窗帘的设计,但对于周泽楷来说已经够了。保险起见,他还让江波涛装作走错了门,在孟佳的房间里看过,在窗台上装了个小玩意,确保如果他们想把什么东西丢出去毁尸灭迹,他能及时发现。

  刚才那个小东西的警报一直没有响,那就应该没有东西被丢出去。

  “想办法拿过来吧。”

  周泽楷点头。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