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猎手 周叶篇 归期未至12


谢谢大家的关心,已经没事了。

保证明天最少猎手还有一更,补上上周欠的以后,看情况写个甜甜的短篇。



 “泽凯你一直在查陈姨女儿的下落,我知道的,我知道陈姨对你很重要,但是你不能,你不能......”叶修的声音越来越小“我们可以找别的办法的,你不要糟蹋自己好不好!”

  高爵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两个人。

  周泽楷很久都没有说话。

  叶修看他的眼中带了一丝哀求“我可以再找别的办法的。”

  周泽楷叹了口气“我.....”

  周泽楷权衡着现在的局势,思索着接下来应该做出的反应。陈姨之前确实有委托过他,希望他能帮忙打听一下这件事。他也记在心上了,碰到消息的时候也会留心打探一下,只是都没有结果罢了。他不去太确定叶修这样说,如果他真的答应下来了,高爵会信多少。而如果他不答应的话,高爵会不会怀疑他有别的目的。毕竟他一个当红的大明星总不至于吃饱撑着没事干跑来跟这种犯罪团体打交道。

  “我,拒绝。”周泽楷权衡再三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高爵的眼角一抽。

  “陈姨的事,我虽然在意,但也不是一定要追查到底,我不想牺牲掉我自己的幸福。”周泽楷说着,一把拦过叶修抱在怀里“就算没有你,我也有自信能查清楚这些事。”

  高爵叹了口气,不知道低语了一句什么,摇了摇头。

  “泽凯!”叶修整个人被周泽楷箍在怀里,老脸一红,难得的没有叫“小周”,而是低低的喊了周泽楷的名字。

  “我们回家。”周泽楷在叶修的额头上亲了亲“之前是我糊涂了,抱歉。”

  “没,没事的。”叶修飞快的摇头“我们回家吧。”

  

  “抱歉打断了你们。”高爵说“虽然我不想妨碍你们两个秀恩爱,但是我们刚才讨论的事情貌似还没有定下来吧”。

  周泽楷瞬间变成了猛兽,抱着叶修的手又紧了紧“我记得我已经拒绝了高先生的提议。”  

  叶修想要回头去跟高爵说什么,却被周泽楷另一只手按住了头,不让他动。

  “只是开个玩笑,冒犯了你真是不好意思。”高爵虽然嘴上道歉,但周泽楷完全没感到他的歉意。

  “这张入场券本来就是要给你的。”高爵拿起桌上的入场券,递给周泽楷“只是想试探你一下,没有别的意思。”

  周泽楷没有接。

  “这件事,是我捅出去的。”高爵见状,沉默了许久,终于开了口“我拖了一点关系,给公安局上层投了匿名信,算着是该有人过来查了。”

  周泽楷并未放松警惕。

  “原因。”

  高爵愣了一下,苦笑“你就当做,是为我爱人积的一点德吧。”说完,自己摇了摇头“他当年就是个刚入职的小警察,偶然救了一个人,得知了这一切以后想把这些东西揭开。后来,他就失踪了。我没能找到尸骨,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十来年了,估计,他不在的可能性更大一点吧。”

  “你知道这件事,为什么不早点说出去。”周泽楷质问“你一直拖着,拖了这么久,直到自己遭了报应才想到要说出去。”

  “如果真的这么好解决的话,他们不会一直猖狂了几十年还没被人揭穿。”高爵回答“我在他失踪了很久以后才摸到了一点线索,找到了一些东西。我只有一个条件,帮我打探到他的下落吧,不管,是死是活。”

  周泽楷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缓缓点头,接过那张被高爵捏的皱巴巴的入场券。


  离开高爵家后,叶修跟周泽楷两个人一时都没有说话。

  “小周你怎么看。”叶修理了理自己的思绪,问。

  周泽楷坐在驾驶座上,抿着嘴想了很久“他应该没有说谎。你刚才给生灵灭发消息,他怎么说。”

  刚才窝在周泽楷怀里半天都没动静的叶修悄悄的开了录音装备,将两个人的对话都录了下来发给了肖时钦,希望得到信息上的确认。

  刚才肖时钦给他回了消息,证实了高爵的说法。

  虽然对比资料,高爵的说法中有部分的隐瞒,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个人已经不在他们的调查名单中了。

  而且,还有往友军发展的趋向。

  结合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的排查重点就在于楚涵和楚成文这几个人身上了。

  叶修看过周泽楷近期的形成安排,看出来江波涛已经尽力安排接触楚成文和楚涵的机会了,但结果不太如人意。楚成文最近不在国内,而楚涵刚接下一个网剧的拍摄,一时也没有很好的机会接近他们。唯一空闲的程坤也将在明天出国度假。

  “感觉这几个人都不在场啊。”叶修翻看着江波涛送过来的资料。

  “下次的聚会是在一个星期后,这几个人统统不在是不是有点太奇怪了。”叶修眉头一皱,感觉有哪里不对。

  “他们在尽可能的离开国内。”周泽楷回答“楚涵新接的剧本有一部分在国外拍摄,三个人在国外的落脚点基本都里M国的M市不远,开车没几个小时就能到的地方。”周泽楷顿了顿继续说“江刚才发消息给我,说孟佳定了今晚去M市的游轮,也要离开。”

  “M市啊。”叶修突然想起了一些不太愉快的经历“M国的治安真的不怎么样,地广人稀,警力又分散,各地区留守的警察少的可怜,基本上处于几十公里就一个警察的境地,还真是个倒卖人口的好地方啊。”

  “我跟江说了,让他定了今晚跟孟佳一样的游轮,我们盯着她,看她想干什么。”

  “你觉得她会带人上去?”叶修问。

  “说不准,但是这几个人同时往一个地方靠总不会没有缘由。孟佳的航线会在5天后在M市靠岸,到时候我们就知道了。”

  “那几这几天原本的行程怎么办。”

  “江推掉了,我们上船的时候做一点伪装,船票我是按现在的身份定的,也备用了一份新身份的船票,省的被人一看就穿。”

  “新身份是什么。”

  “你是楚涵的狂热粉丝,听说楚涵在国外取景想去探场,我是陪着男朋友看偶像的暴发户老板。”

  叶修听完满头黑线。

  周泽楷自己其实也很唾弃这个设定。

  他对象已经装别人粉丝装了好几次了,他这个正主非常不爽!

  醋坛子都快炸了好吗!

  “所以说是约会?”叶修明显看出了周泽楷的私心--他就不信这个小兔崽子会放过让江波涛帮忙盯梢,自己不务正业的机会。

  “不是。”周泽楷早就把车停在了路边,拉过懒洋洋摊在副驾驶上的叶修,亲了上去。

  “是蜜月旅行。”



  嘿嘿嘿,下一章开始“蜜月”生活,你们要的恋爱来啦!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