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

全职韩叶冬阳相关企划以及原神知妙相关企划参展cp31,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b请搜索 夜渡千寒

猎手 周叶篇 归期未至4

  






  高爵捕捉到了,在心里给自己下了预警“那我就不横刀夺爱了,开个玩笑周先生不会介意吧。”

  周泽楷心理当然介意,只是面上不显露罢了。

  平常而论,他跟高爵的关系倒也算不上差,相比之下,在圈里也算的上是不错的--没什么利益交集,两人之间也有过合作,周泽楷也算是把高爵当成了值得自己学习的前辈。只不过如果车上叶修,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周泽楷绝对会瞬间炸毛。

  叶修此刻再看周泽楷,只觉得他像一只炸毛的小豹子,还挺可爱的!

  虽然周泽楷面上不显,但是他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的。

  “只是玩笑当然无妨。”周泽楷装的漫不经心。

  “那就好。”

  高爵没有明说,但也看出周泽楷的不快。

  圈里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有,像着两个人这样的,他也不是没见过。不过这小孩的眼光倒也真的不错,挑中的这个也算是个不错的。

  就是醋味大了点。

  “我还有事,就先去去处理了,有机会再聊吧。”

  “嗯,高先生慢走。”周泽楷巴不得他赶紧消失,省的叶修老是盯着他。

  叶修苦笑不得“高先生慢走。”

  高爵走后,叶修挑眉看着周泽楷“醋味这么大?”叶修调笑“怎么之前不见你吃醋?”

  “前辈太招人喜欢了。”周泽楷一脸委屈“想藏在家里,不让人看。”

  叶修只当他是胡话,笑了笑,继续把目光放在邻桌的楚涵和程坤身上,忽略了周泽楷眼中一闪而过的侵略性。

  楚涵和程坤两个人站在一起,身边还带了个楚成文,三个人的对话一时半会儿倒也没透露什么。不过也能理解,大庭广众下人多口杂,万一被哪个不长耳朵的听去,麻烦就大了。叶修本来也没指望能在这里听到什么,正当他准备转移目标,继续去寻找高爵的时候,一个名单外的人出现在楚涵和程坤身边。

  那是一个中年女人,穿着一身价格不菲的定制礼服,端着果汁毫不客气的插入三人的对话。楚涵有些不满,可在自己哥哥楚成文的暗示下,压下心头的怒气,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跟新加入的女人说话。而程坤的态度就很奇怪了,对着这个女人说话的态度比跟自己老板楚成文说话的态度还要恭敬。最奇怪的是,他的手指一直在不停的揉搓自己的西装外套,感觉非常的焦虑。

  叶修看到的,周泽楷显然也看到。两个人相互使了个眼色,周泽楷继续盯着四人组,叶修端着杯子跑去找高爵。

  高爵看到叶修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高先生您好,我们又见面了。”叶修的眼镜四处乱飘,看起来格外紧张。

  “你不跟在周先生身边,怎么跑来找我了?”高爵比叶修高了半个头,眼中闪过玩味的意思。

  “我一直是高先生的粉丝,今天很荣幸能见到您。”叶修飘忽不定的眼神时不时扫过高爵,倒也真的像是一个面见偶像,忐忑不安的粉丝“刚才周先生在,不太方便,他刚刚被人叫走了。”

  “所以你就过来了?”高爵双手抱胸“找我有事吗?”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笔记本,迅速翻到第一页,取出备好的笔,递给高爵“可以帮我签名吗?”

  端的是小心翼翼的态度。

  高爵接过笔,从容写下自己的名字,还附赠了一句祝福语。

  本子交换给叶修,看到本子上多出来的祝福语,叶修激动的抬头看向高爵“还有祝福语?”

  高爵点头“你这么和我的眼缘,总不能连句祝福语都不给你吧。这么可爱的小朋友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

  “我不是小朋友,我都22岁了。”叶修辩白。

  “不是小朋友,见到偶像还这么激动?”高爵还想说什么,就看到快步走过来的江波涛。

  “江先生来找你了,快回去吧,不然对你不好。”高爵点点叶修的脑袋。

  “嗯,那高先生再见。”叶修挥挥手,转身走向江波涛。

  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高爵的舌尖划过自己的嘴唇,笑的意味深长。

  “您看上他了?”身边的助理跟在他身边多年,对自己这位老板的喜好也很清楚。

  “很有意思的小朋友,只可惜没那么好对付。如果不是太傻,就是太聪明。不过很有意思。”

  助理听懂了他的意思,没有再说话。



  周泽楷在这边听了好一会儿墙角,没发现什么东西,又恰逢莫寒出来主持晚宴,索性跑到关系不错的吕泊远旁边待着。

  叶修在大厅里逛了一圈才“找到”周泽楷。

  “吕先生好!”叶修乖乖给吕泊远打招呼。

  “你就是小周的新助理啊,我记得是叫吴俊对吧。”吕泊远比周泽楷年长两岁,是位曲作家,和周泽楷的关系一直也不错。周泽楷比吕泊远出道晚了一年,但目前来看,还是周泽楷的名气更胜一筹。当然这些也有工作性质的原因,不过吕泊远倒也不是很介意,正好跟老东家闹翻,索性跑到周泽楷的工作室,也是工作室的股东之一,现在地位也不低。

  两个人合作的次数不少,关系也相当不错。这次被邀请来莫寒老先生的晚宴,倒是有入选“穿云”的作曲的意思。

  随着莫寒老先生的到场,宴会的气氛一时间也炒热了。周泽楷带着叶修和江波涛过去打了个招呼,就跑没影了。

  莫寒的意思他心里有数,想找他接“穿云”的男主角周云。莫老心理有数,他也就不上去凑这个热闹了,再给他老人家添乱。正巧赶上叶修对这座老宅感兴趣,他跟程燕打过招呼后,带着叶修往后花园去了。

  “怎么看?”叶修问“你跟高爵熟吗?”

  “是他的可能性不太大,他的私交乱在圈子里是出名的,不过眼光很高,女伴换的很快,至于有没有私下干点别的就不清楚了。他的地位倒是不至于。”周泽楷说道这个,狠狠的瞪了叶修一眼“离他远点!”

  这一眼毫无威慑力,倒是把叶修逗笑了“怎么醋坛子这么容易翻?”

  “他可不是什么好相处的角色。”周泽楷眯着眼“衣冠禽兽。”

  叶修和周泽楷说着话,眼角往后一撇。

  周泽楷的目光瞬间变得危险。

  他们身后有人跟着。

  “我觉得倒还好吧。”叶修继续刚才的话题“刚才还给我签名了呢!”

  周泽楷拉过叶修,死死锁在自己怀里“就这么看不上我,嗯?”说着之间开始不安分起来。

  “你!”叶修瞪大了眼睛“你就不能看看场合吗!”

  “我觉得挺好的,这里安静,没人,我们速战速决,嗯?”

  

  背后听墙角的人还没走,叶修刚想着要不要随便出个声糊弄一下,结果不远处就传来了玻璃杯碎裂的声音,伴随着的是争吵。

  周泽楷本来也不打算干什么,只是后面有人一直跟着。现在到好了,他可以去看看对面发生了什么了。

  “怎么会回事,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叶修瞬间离开周泽楷,整理自己的衣衫。

  “嗯。”周泽楷的语气非常的不爽。

  “我都跟你说了我不喜欢那个女人,为什么你非要跟她合作!”是楚涵的声音。

  “你再不喜欢她,她也是你的嫂子,是我的妻子!”

  “嫂子?你说她是我的嫂子,楚成文!她就是你在外面的一个小三,一个见不得光的****,你敢说她是我的嫂子,你的妻子!你别以为你们两个在下面干了什么我不清楚!我警告你,别再让我看见她,我看到她我恶心!”

  “别忘了你现在的位子是怎么来的,老老实实的,当什么都不知道。如果东窗事发,我绝对不会让你逃干净,当然拉着你一起下去。”


  这下可好,周泽楷和叶修面面相觑,本来只是想来看个热闹,结果瓜没吃成,倒是抱了好大一个瓜回去。


评论

热度(21)